探索产科:从孕前到分娩

在鹰阁医院开始你的育儿之旅

祝贺你即将到来的祝福。

在你准备欢迎你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让我们通过全面的产前到产后护理,为你的育儿之旅提供便利。

在你的孕期,我们将监控你和你的宝宝的健康,有专家团队随时解答你在分娩前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让你安心。

在鹰阁医院,我们提供一系列的现代化分娩套房和产科病房,营造舒缓的环境。

我们还有经验丰富的医疗和护理团队,提供全面的产科服务,如营养和母乳喂养咨询,以及育儿课程,使你的住院体验尽可能舒适,确保你与宝宝的第一次互动顺利且难忘 -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

孕前服务

了解更多关于孕前健康检查以及它们如何为你的孕期做准备

Maternity packages

生育套餐

孕产参观或网络研讨会,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产科套餐和服务。

产前课程

了解有关营养、分娩阶段、哺乳和新生儿护理(育儿知识)的信息,帮助您为分娩、儿童保育和哺乳做好准备。

产前护理

在您的孕早期、孕中期和孕晚期进行超声波扫描,以检查宝宝的健康状况。

分娩

了解在鹰阁医院分娩时的情况以及如何为分娩做准备。

产后护理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产后服务,包括母乳喂养支持和为你的宝宝办理出生登记。

为什么选择鹰阁医院?

我们的多学科团队包括熟练的产科和妇科专家,专注的护士,经验丰富的哺乳顾问,以及营养师,他们都在手边为你提供专家建议和支持,以实现顺利分娩。

在鹰阁医院,我们有超过60年的历史,并致力于将你和你孩子的需求放在我们所有工作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