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复律

什么是心脏复律?

心脏复律是一种使用电或药物将异常快速心率转复为正常心律的手术。

心脏复律的类型包括:

  • 心脏电复律 - 当您处于镇静状态时,通过连接到胸部的桨形电极板或电极将高能量电击传递到心脏,以重置正常心律
  • 药物或化学心脏复律 - 使用药物代替电击恢复心律

心脏电复律所需的时间比药物或化学心脏复律更短。

对大多数人而言,心脏复律可快速恢复正常心跳。但是,在心脏复律后,您可能需要通过其他手术或药物来维持正常心律。

心脏电复律使用电极片将电击传输到心脏,以纠正心律不齐。

您为什么需要接受心脏复律?

心脏复律用于纠正过快的心跳(心动过速)或更常见的 心律不齐(心房纤颤 [AFib])。

心律不齐治疗的目标是尽可能恢复正常心律,降低出现严重并发症和心脏病的风险。

医生会考虑您的年龄和整体心脏健康等因素,以确定心脏复律治疗是否适合您。

心脏复律有哪些风险和并发症?

虽然心脏复律的并发症并不常见,但确实存在某些风险,例如:

  • 心律异常, 即在手术中或之后出现其他异常心率的一种罕见情况
  • 血块脱落, 可能导致中风、肺栓塞(血块进入肺部)或其他问题
  • 皮肤损伤, 放置电极的皮肤部位有轻微灼伤
  • 对全身麻醉或 镇静(如使用)的反应

医生可能会给您使用血液稀释剂以预防血块形成,并采取其他必要措施来降低您的风险。

注: 尽管可在怀孕期间接受心脏复律,但是医生需要在手术过程中监测胎儿的心跳。

为什么选择鹰阁医院?

在鹰阁医院,我们的心脏科医生和心胸外科医生团队在新加坡和本地区因其 诊断和治疗 复杂心脏病的专长而享誉盛名。

我们医术精湛的心血管医疗团队会在一支由其他医学专家、护士和治疗师组成的强大多学科团队的支持下,引导患有心律不齐的心脏复律患者恢复健康。

查找我们的相关医院的医生

我们在新加坡 IHH Healthcare 下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查看符合您偏好的医院是否提供此治疗:

本页面已经过我们的医疗内容审核员审核。

需要帮助吗?


如有疑问,请致电
+65 6575 7575

如需约诊,请发 WhatsApp
+65 8111 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