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之旅

在鹰阁医院分娩

孕育婴儿是一种愉快的孕期经历。请放心,如果您选择在鹰阁医院分娩,我们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会确保您和宝宝的安全。

当你踏上这个奇妙的育儿之旅时,开始参观我们的产科房间的虚拟旅游,或报名参加孕育之旅或网络研讨会。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现代分娩套房,它们是为了舒适和风格迎接你的宝宝,看一看那些在你住院期间将成为你的家的舒适产房。


在鹰阁医院,我们的分娩套房配备有呼叫铃,可调节的床,缓解疼痛的选项,套房内的浴室,以及一个在整个分娩过程中协助你的团队。


我们在鹰阁医院的产房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24小时的关心和支持。

为什么参加孕育之旅或网络研讨会?

我们设计了我们的孕育之旅和网络研讨会,为你在我们医院的美好分娩体验做准备。

如果您加入我们的网络研讨会,您和您的伴侣将享有以下优势:

  • 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产妇包、设施和服务的信息。
  • 了解如何为分娩当天做好准备。
  • 认识我们经验丰富的员工,咨询任何有关分娩和产后护理的问题。
  • 获得实用提示,确保顺利无忧的住院体验。
提示: 我们建议您在孕晚期开始时(怀孕第 7 个月)参加我们的孕产网络研讨会。

报名参加产科参观

参加我们的实地产科旅游或在线网络研讨会,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在鹰阁医院的产科房间和服务。

如有查询,请在办公时间内拨打我们的电话 +65 6470 5615 或发邮件至 geh.maternity@parkwaypantai.com. 你也可以点击下面的按钮直接预约。


照片画廊

提示:您可以在线浏览选定病房的内部情况。浏览我们的孕产套餐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