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ritis - 常见问题 (FAQ)

常见问答

答: 关节炎无法治愈。虽然这种疾病无法完全好转,但是可以通过治疗来控制病情并改善生活质量。请咨询我们的骨科专科医生以制定您的个人治疗计划。

答: 如果患有关节炎,通常为骨骼提供减震缓冲作用的软骨无法发挥正常功能。这可能是由于关节磨损、撕裂或炎症所导致,从而引发疼痛感。

答: 关节炎不会导致死亡。但是,它可能会增加您罹患其他疾病的风险,从而可能会影响您的寿命。

答: 如果您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那么您罹患肾脏疾病的风险可能会增高。这可能是由于炎症会累及您的肾功能。如果您的肾功能已经减退,服用消炎药治疗关节炎也可能会引起肾脏问题。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告知您的医生

答: 有多种方法可以缓解关节炎疼痛。非甾体消炎药和类固醇注射剂均有助于缓解疼痛。除药物外,您还可以尝试以下居家缓解措施:*锻炼可保持关节灵活性并增强关节周围的肌肉耐力,从而更好地支撑关节。***减肥(如果体重超重)**可减轻关节压力并改善行动能力。*热疗,例如洗热水澡可缓解僵硬感。*冷疗,例如使用冷敷可缓解肿胀和疼痛。*健康饮食有助于缓解炎症和关节疼痛。由于姜黄具有抗氧化和消炎特性,因此其也有助于减轻关节炎症。*冥想可减轻压力和缓解疼痛。 * 按摩可缓解不适和减轻压力。您的医生将根据您的健康目标和生活方式推荐最合适的治疗计划。

答: 幼年型关节炎是一种由身体的免疫系统攻击健康细胞和组织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部分幼年型关节炎患儿可能在长大时自愈并完全康复。而其他患儿可能会发现他们的病情随着发育而恶化或出现其他并发症。如果您怀疑孩子患有幼年型关节炎,请咨询我们的医生以进行准确评估。

本页面已经过我们的医疗内容审核员审核。

需要帮助吗?


如有疑问,请致电
+65 6575 7575

如需约诊,请发 WhatsApp
+65 8111 9777